鄂圖曼火箭人

穆拉德汗(指蘇丹穆拉德四世[Murad IV])的女兒卡雅蘇丹(Kaya Sultan)星耀般降生後的第六個夜晚,為了慶祝她開始長頭髮,拉加里‧哈山‧瑟勒比製作了一具火箭,帶有七副突翼,用50歐卡(okka,50 okka約140磅[63.5公斤])重的火藥膏發射。在薩拉基里奧(Sarayburnu)岬角俯瞰大海之處,蘇丹親臨現場,拉加里搭上火箭,由他的助手點燃藥捻。竄上雲霄之際他大喊: 『再會!我的蘇丹!我同耶穌聊天去!』

留言

  1. 自從離開臉書我好像跟你失聯了,我以為我有你的Line結果左右尋找不到= = 我的Line ID: hildegardtschen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欸XD不過我也沒在用Line臉書也比較少上去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目錄

男人的奶

林爽文之變